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

孤独是生命的常态,所以我选择一个人在这里等你归来。

随机、无聊、不专注、也不专业,就是收集和发布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和什么都无关。

绊 - miu-clips

你听你的音乐

我看我的电影

总有一天

我们会在一起

听同一部曲子

看同一场电影


我说我总是记不住身边人的脸,只能靠声音或者气味辨别和记住一个人。

你说那就各自点了一首歌送给对方,一起聊天时候听,那么以后只要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对方了。

然后你送了我这首歌,从此它被赋予了旁人所不能听到和理解的意义和感情。

总有一首歌,唱尽暮色不多;总有一个人,懂你一生平仄。

评论
热度(4)

© 绯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