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

孤独是生命的常态,所以我选择一个人在这里等你归来。

随机、无聊、不专注、也不专业,就是收集和发布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和什么都无关。

最近好难过啊。
活的迫不得已。这是一个病句我知道。
医生让我每天坚持写日记,就算流水账也要认真记录。

自认做人做事问心无愧,第一个月过完说试用,所以没工资,嗯,有点奇怪但是我认了,boss们也没和我说我做的如何,就让我继续做。第二个月也过完了,问了一下工资多会发,毕竟四十多张图在发boss们的时候并没有直接提出哪里有问题,说不行我肯定会改,但boss们说的是可以,然后用完说效果不理想一分钱不给我还让我继续出图到过年。行吧我知道自己水平有限,一个画渣,我就当白干两个月也无所谓。基友说我太懦弱,说的没错,只能希望自己吃一堑长一智,以后一定要提前谈好所有的事情。
真的,不要我跟你谈薪水你跟我谈感情,我跟你明算账你跟我讲理想。我不是你们家境优沃从小国外念书眼界开阔,回国车房子随便买,感兴趣什么就去投资什么,家里两三桶猫粮顶我一个月工资。我也要吃饭要生活,希望槽我鼠目寸光看不到未来长远利益的boss们好自为之吧,毕竟你们就算赚了一个亿也不会给我一毛钱分红,我就一还在学习画画和做设计有时间还要考语言的打工少女,以不饿死为第一要义。

评论(1)
热度(2)

© 绯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