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

孤独是生命的常态,所以我选择一个人在这里等你归来。

随机、无聊、不专注、也不专业,就是收集和发布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和什么都无关。

和失去的手臂与记忆、被改造成杀人机器相比,冬兵真正的虐点其实在于:理想主义者亲眼见证自己理想的毁灭,爱国的战士最终反被自己的国家抛弃,为了更多人的自由而战但却被这些人剥夺了自由,忠诚勇敢的心被整个世界贬得一文不值却依然选择对全世界报以温柔。好不容易才离开九头蛇回归平淡的生活,努力做回原来的巴基,却因为各种反派搅局不得不又开始被追杀、满世界东躲西藏的日子,最后怕拖累所有帮助自己的人而选择把自己重新冷冻。
盾冬的虐点在于,他们彼此都是对方和从前那个他们为之抛头颅洒热血为之奋斗牺牲的世界最后的联系,但却一而再再而三的错过和失去联络,甚至一度站到了对立面上,连一起并肩作战都成了奢望。说要陪对方到最后,只是命运的玩笑每次都开的有点过头。
美国队长3里听到那句get out of here的时候,好像一下穿越回美队一,大盾说:just go!get out of here!然后吧唧说:no!not without you!瞬间要被回忆杀虐的心绞痛。
但最让我欣慰的是,不管是布鲁克林的小个子还是人民英雄美国队长,在Bucky心中他永远是Steve Rogers,不管是咆哮突击队队员还是九头蛇杀手冬日战士,在Steve心中他永远是James Barnes。
一个世纪以来,他们从未放弃对方,他们一直坚信彼此。
以上,小透明冬兵粉一点点个人观影感受。

最后……你们追杀他的,谁赔吧唧那六个没吃的李子啊喂!还有他那么宝贝的小包包也丢了!【一想憋屈死我了】

评论(13)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绯橪 | Powered by LOFTER